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捷豹正式发布了2021款捷豹XE,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推出了轻混版车型,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29,635英镑约合(25.76万元),低于此前在英国34,600英镑(约合30.08万元)的起售价。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1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2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3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家族式矩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并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采用溜背式设计的车顶和五辐式黑色轮毂,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车尾向上翘起,两侧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5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 售价大幅降低/推2.0T轻混-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皮质材质进行包裹,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配备10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内嵌式仪表盘,提升车内档次感的同时营造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250马力,并推出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车型,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