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搭插混系统/外观内饰更科技

日前,捷豹在英国发布了2021款XE,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与新款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竞争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LED头灯和尾灯的造型更加狭长,提升了科技感,尺寸夸张的前包围和更流畅犀利的车身线条显得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着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量皮革包裹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很好地融合了豪华与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配置,其中低功率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3.8kW,峰值扭矩365N·m,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6kW,峰值扭矩400N·m,并配备四驱系统,5.6秒即可破百。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配备48V轻混系统,6.9秒即可破百。传动系统全都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搭插混系统/外观内饰更科技-图1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搭插混系统/外观内饰更科技-图2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搭插混系统/外观内饰更科技-图3

新款捷豹XE正式发布搭插混系统/外观内饰更科技-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