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品牌焕新!第三代B70定义“新国民家轿”

9月26日,2020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值传统车市旺季,本届车展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车展当天,在网上车市与网新社举办的车企领导高端访谈间内,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陈维接受了联合采访。

一汽奔腾品牌焕新第三代奔腾B70定义新国民家轿-图1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焕新,是一汽奔腾征战轿车市场迈出的新的一大步,也是新格局下,焕新奔腾的一次新冲锋。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后,将与奔腾E01、奔腾T77、奔腾T33、奔腾T99等产品一起在市场上形成合力,为一汽奔腾拓展市场,贡献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一汽奔腾品牌焕新第三代奔腾B70定义新国民家轿-图2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上车市&网新社: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是2020北京车展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是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陈维,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北京车展的参展情况。

陈雄:本次北京车展,奔腾一共带来了五款产品,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奔腾T33、T77,还有两款新产品。第一款是正式亮相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它基于我们一汽奔腾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我们将产品形象定义为“新国民家轿”。第二款是一汽奔腾首款纯电SUV奔腾E01,今天迎来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网新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确实是颜值不错,那您能具体谈一下它的核心卖点吗?

陈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产品形象定义为“新国民家轿”。它在设计、空间、操控等方面都打破行业思维,为新国民带来未来化、数字化、居家化的全场景产品价值和体验。

具体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凝聚国潮文化和技术,通过采用变曲率设计、GT风格掀背、戈元素大灯等,提升整车辨识度。针对用户在驾乘上渴望的豪华感,该车拥有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新车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等,为用户解决用车生活的“痛点”。

网上车市&网新社:刚才您谈到了一个叫“新国民家轿”的概念,我应该如何理解这个概念下的产品形象?

陈雄:第一,国民家轿是消费人群的主流选择,而新国民家轿迎合新需求,赋予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空间。

第二,国民家轿的售价是实惠的,而新国民家轿在此基础上,凝聚了国潮文化和技术,赋予了出行所需的自豪感和高级感。

第三,国民家轿的研发目的是满足家用,而新国民家轿匹配新的驾乘需求,让品质更高,智能更加人性化。

第四,国民家轿的产品品类是家轿,而新国民家轿作为新时代下的产物,打破了产品固有束缚,开创大掀背新品类。

网上车市&网新社:是否可以理解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个B级轿车的尺寸,但是主打的是A级轿车的市场?

陈雄:确切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在A级家轿市场,不仅实力突出。即便是放在B级轿车市场,也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网上车市&网新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亮相,对于一汽奔腾品牌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陈雄:品牌层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焕新,是一汽奔腾征战轿车市场迈出的新的一大步,也是新格局下,焕新奔腾的一次新冲锋。它将为新奔腾品牌的创生裂变,赢得一个新未来;在变革孕育新机的时代,开启奔腾新的局面。

企业层面,进一步完善奔腾家族的产品矩阵,助一汽集团自主事业蒸蒸日上。同时,它让奔腾人焕活新一轮创业激情,为奔腾加速实现新愿景而不懈努力。

市场层面,未来,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市后,将与奔腾E01、奔腾T77、奔腾T33、奔腾T99等产品一起在市场上形成合力,为一汽奔腾拓展市场,贡献源源不断的新活力、新贡献。

网上车市&网新社:最后一个问题,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重新征战轿车市场的开端,那接下来,奔腾B90、奔腾B30,是有会升级迭代?

陈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亮相,是我们一汽奔腾征战轿车市场迈出的新的一大步,它将引领后续轿车产品升级迭代。关于奔腾B90、奔腾B30未来的产品表现,一定会让消费者满意,请大家期待。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