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

2020北京车展即将于本周六(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已经提前抵达北京新国展为大家带来车展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全新奔腾B70实车,新车基于全新架构而来,由外至内均进行了重新设计。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5

新车在外观部分完全颠覆了此前车型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赋予了B70更加动感、前卫的视觉感受。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74颗雨幕样式中网,让车型拥有极高的个性,而最为抢眼的还当属“戈”型LED大灯组,造型充满了国际范儿。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6

车身侧面,更是看点颇多,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自然且优雅的车顶线条直通车尾,再搭配笔直的腰线,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感觉。细节处,隐藏式门把手的出现有些让人意外,增加高级感的同时,对于风阻也有一定的降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就车身尺寸而言,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

车尾处,鸭尾设计赋予了新车一定的运动性,“戈”型LED与前大灯组也有着很好的呼应,为新车带来了很好的辨识性,而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新车上也有使用。

2020北京车展前瞻全新奔腾B70多图实拍-图7

内饰部分,同样焕然一新,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凸显以驾驶员为重的理念。双辐式方向盘也足够抢眼,而重中之重则是联屏设计。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上,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紧随当前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详细的动力参数以及变速箱类型,还是要等官方公布。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