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第三代B70发布!溜背式车身颜值高-尺寸加长

第三代奔腾B70已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这也是继2006年的初代奔腾B70后迎来的第二次换代升级。新车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方面采用溜背车身,造型更加豪华。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与长安锐程CC车型展开竞争。

奔腾第三代B70发布 溜背式车身颜值高-尺寸加长-图1

奔腾第三代B70发布 溜背式车身颜值高-尺寸加长-图2

奔腾第三代B70发布 溜背式车身颜值高-尺寸加长-图3

奔腾第三代B70发布 溜背式车身颜值高-尺寸加长-图4

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掀背尾门以及溜背线条,前脸采用黑色菱形格栅搭配酷似凯迪拉克的“泪眼”大灯,在视觉效果上无论是运动感还是豪华感都足以吸引眼球。内饰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偏向主驾驶一侧。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屏取代传统机械按键,科技感提升明显。

尺寸方面,全新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