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外观内饰大改/有望年内上市

2020北京车展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幕,第三代奔腾B70正式发布,新车此次是继2006年初代奔腾B70后的第二次换代升级,基于无限方程式FM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变化较大,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外观内饰大改/有望年内上市-图1

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外观内饰大改/有望年内上市-图2

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外观内饰大改/有望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造型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酷似凯迪拉克“泪眼”大灯,搭配下方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档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多辐式轮毂,营造十足的动感,车尾采用掀背式设计,尾部形成类似于固定式尾翼的造型,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和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新一代奔腾B70发布 外观内饰大改/有望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采用中控屏+仪表盘双联屏设计,搭配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控屏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新车增添科技感,车内采用大量的横幅式设计,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