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X60曝光 外观科幻/9月24日公布

近日,网新社从英菲尼迪的海外官网获悉,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于9月24日在美国田纳西州正式公布,近十年没有更新换代的QX60终于迎来了新生。

新款英菲尼迪QX60曝光 外观科幻/9月24日公布-图1

从官网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头灯的造型更加趋于扁平化,LED日间行车灯也加入了动态效果,不仅提升了辨识度,还增添了一些仪式感,此外,进气格栅中间的车标也升级了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定位,新车的车身也会进行重新设计,相比现款在视觉感受上会更加宽大。

新款英菲尼迪QX60曝光 外观科幻/9月24日公布-图2

新款英菲尼迪QX60曝光 外观科幻/9月24日公布-图3

(上图为现款QX60)

内饰方面,有相关人员猜测新车会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来提升科技感,会运用大量的真皮包裹来提升内饰质感和豪华感。

新款英菲尼迪QX60曝光 外观科幻/9月24日公布-图4

(上图为现款QX60)

动力方面,根据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有可能会推出插混和纯电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