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 外观颠覆/明天亮相

英菲尼迪QX60是英菲尼迪旗下一款中大型七座SUV车型,距离英菲尼迪第一代车型自2014年引入国内至今已有7年,此前英菲尼迪发布了预告图,表示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举办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全球首次线下亮相,我们可以将视作第二代英菲尼迪QX60的雏形。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 外观颠覆/明天亮相-图1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 外观颠覆/明天亮相-图2

据悉,新车将采用“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针对新车的外观做出比较大的改变,使新车整体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将配备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的狭长头灯组,中网处配备了明亮的英菲尼迪标识,车顶行李架似乎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尾部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后窗下方采用厚重的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下方黑色贯穿式饰条和底部双边公司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增添十足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 外观颠覆/明天亮相-图3

据悉,此次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发布也意味着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展开新的发展计划,未来QX50、Q50L、Q70L等品牌旗下其他主流车型也将陆续升级“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加速产品迭代与技术革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