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

提及英菲尼迪QX60想必大家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含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同时也被消费者们称之为“大号”QX50。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X60到店实拍图,新车也已于4月在华推出小改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优惠高达近9万元(实际8.9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4×1960×1745mm,轴距2900mm,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国内在售的大众途昂车型。外观方面,实拍图或将为海外运动版车型,配备了熏黑网状格栅,车身多处饰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1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2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3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4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5

英菲尼迪大号QX50到店实拍尺寸超大众途昂-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