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

2020北京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上汽集团旗下名爵5自2017年停产后再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上期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名爵5,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与运动。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1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2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3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4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5

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 外观年轻新潮/车身尺寸加大-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斜向的熏黑式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系列,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曲线在A柱上方到达顶点后向后下滑速度极快,搭配刀锋式动态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微微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两侧造型宽大的熏黑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增添精致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除车身高度外,其余各项较老款车型均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