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 5四季度上市 神似阿斯顿·马丁超跑 只卖8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上汽全新一代名爵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全新一代名爵5和荣威i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由第一代车型的两厢造型调整为了三厢,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要优于荣威i5。售价方面,以荣威i5为参考,预计尺寸更大的名爵5起售价或保持在8万元左右,上市后的主要竞品包括吉利缤瑞、比亚迪秦等。

上汽新一代名爵5四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图1

上汽新一代名爵5四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图2

上汽新一代名爵5四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图3

图为第一代名爵5

全新一代名爵5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和名爵6比较靠近,前脸熏黑直瀑式中网,搭配向下角度更大的引擎盖,性能范儿十足。尾灯组设计风格同样与名爵6类似,并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黑色扰流板。

上汽新一代名爵5四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图4

上汽新一代名爵5四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图5

全新一代名爵5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达到2680mm,和同平台的荣威i5相比,新车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7kW,每百公里油耗为5.6-5.9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