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比荣威i5大 7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MG官方获悉,全新一代MG5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发布,并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全新MG5由第一代车型两厢版调整为三厢版,相比同平台的荣威i5,MG5拥有更运动的造型和更长的车身尺寸,新车动力上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版本。价格方面,参考定位更高的MG6(9.38万起售)以及同平台的荣威i5(6.89万起售),预计全新MG5起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1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2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3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4

全新MG5采用了家族式的“燃动科技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与新款MG6相似。新车脸配备有熏黑直瀑式中网,搭配快速下压式的引擎盖,使整车营造出强烈的前冲姿态。新车车尾配备有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黑色扰流板,使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5

全新MG5将于9月26号发布 造型运动 提供两种动力-图6

全新MG5车身尺寸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平台的荣威i5尺寸略胜一筹,同时相比竞品吉利缤瑞轴距更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