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

上汽集团旗下名爵5自2017年停产后,将再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与时尚化,据悉新车将于本周末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在这之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实拍图。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1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5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6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略微向内倾斜,内部使用斜向的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并向内倾斜,搭配底部采用熏黑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曲线在A柱上方达到顶点,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滑速度极快,同时新车配备刀锋式的动态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微微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两侧采用熏黑式设计的尾灯组造型较为宽大,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整体造型饱满。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2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3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4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5

全新名爵5实拍图曝光 外观时尚/将于本周末发布-图6

据悉,新车将与荣威i5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除车身高度外,其余各项较老款车型均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新车虽然定位为紧凑级轿车,但其采用的溜背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条轿跑车型,作为一款经历过停产又一次重启的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极为偏向于年轻化与运动化,这也意味着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目标受众将定位为近年来越来越具有购买力的年轻群体,新车上市后或将与广汽传祺GA4、吉利缤瑞等车型展开竞争,你认为这款新车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将会如何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