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北京越野官方获得了全新SUV BJ30的实车图片以及车型。BJ30是北京越野奇数系列产品的首款车型,定位品牌入门级产品,采用承载式车身,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偏向较舒适的城市SUV,最快会在今年四季度推向市场。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源自东安的1.5T发动机,也证明BJ30是一款主打入门级SUV市场的产品,官方将其定义为十万元级全能型SUV,主打造型、外观以及科技感。

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图1

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图2

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图3

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图4

北京越野全新SUV BJ30实车曝光 最快四季度上市-图5

BJ30的车身尺寸与目前在售的BJ20差不多大,基本可以看做是新款BJ20,而采用BJ30的车型名称,是为了便于对旗下各车型进行更加清晰的梳理。新车上市后主要会与造型硬派的国产SUV竞争,包括哈弗大狗等。BJ30采用的1.5T发动机动力略强于BJ20,参考此前BJ20的售价区间来看(9.68-13.98万),预计BJ30的价格在10-15万元左右,将成为北京越野旗下最便宜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