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

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内车市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冲击,但正是这个因素,才能展现出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正所谓“乱世出英雄”。纵观目前的轿车市场,从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不过,有一款车型一直稳居2020年轿车销量成绩前列,它便是东风日产的拳头产品——轩逸系列。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1

诚然,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保持自身优势,懂得居安思危自然是必不可少,为此,东风日产推出了2021款轩逸,新车不但保留了第14代轩逸车型的优势特征,而且还升级了车机系统和个性外观,进行了更贴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完善。2021款轩逸在造型上再度突破,运动时尚风格在它的身上得到进一步强化,不仅如此,智能安全等标签也正在被轩逸逐步丰富起来,更能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也巩固了2021款轩逸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 迎合用户需求是致胜的关键

虽然2020年国内车市的大环境不佳,但日系品牌却迎来了春天,在合资家轿领域有着辉煌成绩的东风日产轩逸便是代表之一。作为国内持续畅销的明星车型,日产轩逸在投放市场多年后,积累了海量的用户反馈,而在这些反馈的基础之上,产品经历若干次的更新迭代,技术更加稳定、配置更加合理,从而成为了比全新车型更能够读懂用户的内心、满足用户的需求,对我们常说的“用户思维”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2

从轩逸系列的销量成绩便可见一斑,其今年的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不仅荣获2020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而且连续5个月获得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在2021款轩逸身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诸多对用户思维有着深刻理解的体现,包括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座舱布局、智能配置和平稳动力,均针对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进行了完善与升级,具体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特征呢?

• 强调年轻个性已是当下潮流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3

现在的汽车流行扁平低矮,2021款轩逸尊重了趋势,给人的运动视觉感受丝毫不逊色于豪华品牌运动轿车。创新的宽高比以及低重心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跑车的视觉感受,让整车显得低趴修长,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这既是一种吸引力,也是彰显自我品味的方式,毕竟在同级别车型中,能展现出动感时尚风格的车型并不多,2021款轩逸无疑走在前列。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4

当你细细品味的时候,会发觉2021款轩逸不仅采用LED光源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而且全系标配LED尾灯,辨识度提升的同时,更具科技感。把视线移到车身侧面,C柱位置镶嵌黑色烤漆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增强了整车的现代感。针对购买智享版的客户,2021款轩逸还提供了暗夜选装包,其包含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熏黑门把手、熏黑轮辋等十大专属定制配件,能让你的爱车成为一款展现前卫个性的座驾,在为家人提供舒适关怀之余,获得独一无二的驾趣体验。

• 打造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是大势所趋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5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6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用车便利性,2021款轩逸还搭载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是日系品牌中,功能最多、最全面的车联网系统。用户在驾驶车辆时如需进行导航目的地设置、远程通话或享受音乐,无需分心,只要使用简单的口令,就能让自己的需求及时“被听见”,显著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和行车安全性。而远程监测与控制功能,可以当你在停车场取车时,让车辆闪灯&鸣笛,以便快速寻找到车辆;此外,用户在夏天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开启冷风,在冬天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提前热车,冬暖夏凉,为家人营造一个舒适的温度和氛围。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7

2021款轩逸依然配备了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同级独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同级独有EAPM油门误踩纠正、同级独有CTA倒车车侧预警、同级独有IDA疲劳智能预警、以及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这一系列的配置就好比是防弹衣,毕竟马路如虎口,不仅需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而且还需在“枪林弹雨”中有一件防弹衣,才能让安全系数得到极大提升。对于驾驶者而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能极大降低发生车辆剐蹭的概率和驾驶疲劳感,2021款轩逸的安全性无疑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 一如既往的舒适性追求精益求精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8

多年以来,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空间和舒适性都有着极高的需求,所以轩逸车系自诞生以来,便以空间和舒适性著称。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让2021款轩逸有了更优的车身结构,同级更优的1815mm车身宽度、2712mm的轴距,从而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甚至是卧着,丝毫不会感到局促,就算全家人出行也不会觉得拥挤。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9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10

并且,2021款轩逸还入选"沃德十佳内饰",大量软质皮革材料对内饰进行包裹,给用户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风格,还具备一定的高级感。其座椅仍旧是基于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开发,其优化了人机工程设计,实现更加均匀的压力分布,提供了从腰部到背部的全面贴合支撑。此外,2021款轩逸较现款车型,主力及以上级别配备了双区独立控制空调,可各自独立进行温度的调节,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 经济耐用才能成就全能家轿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11

第三代HR16发动机与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是日产品牌的经典组合,具备经济耐用的用户口碑,起步和低速阶段响应迅速,高速时燃油经济性更好。起步时只需要轻点油门,就能感觉车辆像搭载了大排量发动机一样,提供十足的动力输出,而在需要超越前车的路况下,深踩一下油门,发动机的转速立刻提升,并驱使车辆迅猛前进,一切的反应都是那么游刃有余,能够给予驾驶者充分的操控乐趣。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喝 爱的味道唯独少了一味它-图12

在任何驾驶模式下,车辆在加速过程中有着不错的平顺性,激烈驾驶下也不会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发动机的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转左右,即使时速达到了120km/h,发动机的转速还是保持在这一水平上,这样的好处在于控制油耗,从而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4.9L/100km的官方综合油耗表现,一箱油跑一千公里也不是没有可能,随时让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快乐出行。

全文总结:

面对购车主力的年轻化,“家轿”被消费者给予了太多的期望,不仅要皮实耐用、安全舒适,还要具备高质感享受。为此,2021款轩逸适时洞察消费者需求,贴合用户使用场景的改进,在继承“前辈们”优良传统的同时,更为时尚、更有质感和更加智能成为了改款的主旋律。不仅能兼顾舒适性和便利性,而且整车质感得到提升,让2021款轩逸有了继续占据家轿全能王者地位的实力,特别是在竞争对手来势汹汹的环境下,需要具备更高的产品价值,才能够赢得市场认可和消费者青睐,2021款轩逸可谓是潜力十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