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H2发布 更名“初恋” 配贯穿式尾灯

9月26日,哈弗全新一代H2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大改款车型,全新H2更名为哈弗“初恋”。外观对比老款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造型与第三代H6一脉相承,可视为“小版哈弗H6”。其中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贯穿式尾灯组最具亮点,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哈弗全新一代H2发布 更名初恋 配贯穿式尾灯-图1

哈弗全新一代H2发布 更名初恋 配贯穿式尾灯-图2

哈弗全新一代H2发布 更名初恋 配贯穿式尾灯-图3

哈弗全新一代H2发布 更名初恋 配贯穿式尾灯-图4

哈弗全新H2采用了和第三代哈弗H6相近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内部搭配网状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两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为凶悍。车身侧面造型更加舒展,预计尺寸进行了加长。尾部则是全新H2的点睛之笔,采用了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车尾上方还有上翘尾翼,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H2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动力参数较同级车型长安CS35 PLUS、奇瑞瑞虎5x存在不小产品竞争力。新车预计会在年内上市,届时售价也是全新H2能否一举攻占小型SUV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