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

网友提问:刚毕业一年,工作稳定,想买辆小车日常代步,手头有两万闲钱可作为首付,每月可拿出1500元月供,有什么好车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首先说下价钱,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按分期三年来算,三年5.4万元加上2万元的首付共计7.5万元左右;而网友作为刚毕业一年的年轻人,对车辆的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势必有着一定的要求。其实7.5万元左右的车型不在少数,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却不多,为此,本文就推荐三款符合他们要求的车型。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1

车型:长城汽车 哈弗H2

厂商指导价:7.49-9.49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2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3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4

推荐理由:哈弗H2算是小型SUV车型中的一员老将了,上市5年以来累计销量超70万台,这足以说明其实力所在。为更吸引年轻消费者外观采用双色涂装的车身设计,内饰为拉丝铝与钢琴烤漆材质,让其在档次上有了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应该说是整车最吸引人的部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实用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

车型:吉利汽车 帝豪

厂商指导价:6.98-10.08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5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6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7

推荐理由:通过以往的销量便可知道帝豪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中的地位,从2016款车型开始,它的每次改款都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不单单是颜值方面,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优化。至于它的王牌,仍是亲民的售价与丰富的配置,作为日常代步车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奇瑞汽车 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4.99-9.79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8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9

首付两万月供一千五不想买飞度这三款车也不错-图10

推荐理由:艾瑞泽5在其细分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相比竞品而言,在空间与配置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除颜值外,艾瑞泽5最能让年轻消费者驻足的当属车机系统,除蓝牙、高德地图、CarPlay、CarLife等常用功能外,还带有语音控制,并支持46种方言,对于科技控来说它很符合胃口。

总结:出于网友并未明确表明购车意愿,本文在推荐两款紧凑型车的同时,还推荐了一款小型SUV以供参考。至于怎么选还是要根据您个人用车需求,想要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哈弗H2一定不能错过;而追求稳定性,吉利帝豪绝对靠得住;对于科技控来说,选艾瑞泽5准没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