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换代车型曝光 配贯穿尾灯+小尾翼更运动

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专利图。新车从外观来看与第三代哈弗H6有着相似的设计语言,不过视觉上车身尺寸偏小,车侧的轮廓与哈弗现款H2比较靠近,预计是H2的换代车型。另外,从疑似H2换代车型的路试实拍图来看,该车换用了泪眼式日间行车灯灯带,车尾装配了贯穿式灯组,上方配有小尾翼,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哈弗H2-图1

哈弗H2-图2

哈弗H2-图3

哈弗H2-图4

哈弗H2-图5

哈弗H2-图6

哈弗H2-图7

 

哈弗H2-图1

哈弗H2-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第三代哈弗H6类似的设计语言,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还布局了线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车侧相比现款H2,引擎盖位置造型更修长,C柱位置的车窗面积也更大,预计整车的尺寸会有加长。车尾和第三代哈弗H6也极为相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灯组,上方还配有小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目前在售的哈弗H2为2018款车型,更迭速度较慢,和同级长安CS35 PLUS、奇瑞瑞虎5x等车型逐渐拉开了差距,急需一款全新车型来提升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