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 X超跑SUV吧

内饰有什么特别的?给你开太空飞船的体验你觉得怎么样?

说到内饰其实不得不提到特斯拉是开创了“大屏内饰”的先河,随后,众多车企竞相模仿。而如何在大屏的时代进行创新突破?高合HiPhi X做到了,给你一种开太空飞船的体验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IP前移设计

进入车内,首先会被“环抱式大屏”所吸引,19.9英寸副驾大屏、16.9英寸中控屏、14.6英寸仪表屏等多屏联动交互设计,完全超越了开汽车的感觉!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2全球首次使用TouchPad多功能方向盘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3全球首个可进化音响系统:由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2植物奢鞣半苯胺真皮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4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5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3二排VIP座驾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6后备箱空间规整宽大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4

采用非对称式座椅布局,副驾采用IP前移,创造超大副驾空间,打造星舰座舱,驾驶席-星舰舰长、副驾-星舰指挥官、二排-星舰VIP坐席、三排-星舰乘员。材质方面,座椅采用超豪华级的半苯胺(Semi-Aniline)真皮、Ultrasuede车顶材质。

软件定义汽车不再是特斯拉的专利?HOA超体电子架构!

基于HOA超体电子架构开发,实现了真正意义的软件和硬件的分离,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开创纯电智能汽车全新品类。

HOA超体电子架构集成了从云平台到车辆端一体化AI框架,以开放的数据推动生态共创,打通车、路、城,实现感知协同、计算协同、智慧协同;

把车变成有情感的的出行伙伴:HiPhiGo,具备推理能力,是可以主动感知用户、帮助用户的情感化智能伙伴,让高合HiPhi X不仅有智能化功能,更有人性化智慧;

整车远程FOTA,整车实时无感无忧升级,常用常新。可自定义式场景卡片,实现整车级“千人千乘”,绝对彰显个性!

有5G网吗?

国内首次标配5G+V2X+千兆以太网,拥有10倍于特斯拉的通讯能力,能实现车与车、车与基础设施、车与网络、车与人的高速互联。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7

续航多少?性能如何?

前、后均搭载220千瓦电机,0-100加速3.9秒。长续航版本续航630公里

悬架系统怎么样?

高性能动态底盘采用了空气悬架系统、前双叉臂式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CDC连续可调阻尼减震系统等行业前瞻技术,实现毫秒级实时悬架调节。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5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6

听说后轮能转向?

全球领先的摆幅10°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6米,5.2米长车身,也可以开出小车般灵活操控。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7

自动驾驶是什么级别?

真正意义上的L3自动辅助驾驶,属于目前国内量产车中的最高级别自动驾驶。并具有L4 AVP全自助代客泊车系统。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

结 语:

国内新能源汽车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的格局早已超越只看“跑多远”的范畴,对豪华高性能车型的需求与日俱增。而真正称得上“从里到外”智能豪华且打破常规的新能源车型,在高合HiPhi X推出之前其实是并不存在的,而今高合HiPhi X创始版正式上市,通过高合APP即可预订,前3000名即创始版车主可享受多项终身免费服务。相当路上新的焦点?心动不如行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