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 X超跑SUV吧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发展有些太过于“雷同化了”,众多本土新势力车企都在围绕:夸张的设计、长续航、自动驾驶、更快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做文章。而遗憾的是,真正与众不同有亮点的车少之又少,而所谓的豪华也都是表面文章,缺少真正的高端车。所以,“理工男”创造的特斯拉品牌旗下的车型,在国内这场新能源的“大混战”中,率先占领了“高地”!但细心观察,其实特斯拉存在的问题确实也不少,让准车主与新老车主们很纠结!那么,除了特斯拉之外,高端豪华新能源车有没有点新货?当然有的,TA就是本土品牌华人运通推出的首款量产新车,高合HiPhi X。这款新车也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抢先探馆来了解下这款与众不同的新车吧。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 X超跑SUV吧-图1

【关于高合HiPhi X的几个须知】:

1、新能源品牌都这么多了,为什么华人运通要创造一个新的品牌?

高合HiPhi品牌采用非一般新势力新能源企业能比拟的,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理念打造TECHLUXE®科技定义豪华全新品牌体验,打造最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车属于前瞻展望未来出行的新生代品牌。而且,在整车的设计与相关功能方面与大家印象中的新能源车型完全不同。

2、都是新能源车,高合HiPhi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基于“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战略背景下,通过H.U.A(H性能智能、U车路协同、A互联共享)三大全新维度重新定义面向未来的产品。正向自主研发原生电动汽车平台;HOA超体电子架构;车路城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国际化专业资深的人才队伍;超豪华的国际供应链体系;多项全球首供技术(12大全球首创);多元创立最高端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

3、与用户一同“造车”是什么意思?超体电子架构!

全球首款采用HOA超体电子架构的量产车型,未来实现对用户开放可编程。同时还将搭建开放共创平台HiPhi Lab,包括面向用户的极客世界、面向极客或第三方开发者的数据开发平台,真正的集众人智慧创造智能汽车体验。全球首创车辆智能应用图形化开发工具,“可视化编程器”,能调动车上传感器和执行器,让用户根据环境条件和需求自定义场景卡,不断丰富HiPhi X在不同场景下的功能。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

4、落地产品是什么?

高合HiPhi X,超跑SUV,主打科技豪华,也是本文的主角。在2020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2款车型,创世版6座车型与创世版4座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分别为:68.00万元和80.00万元。该车将在今年底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

外形有什么特别的?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新能源车的设计应该是有别燃油车并且十分个性的。但国内新势力车企的产品,基本还是在车头设计方面下的功夫比较多,在车身造形方面少有突破,还是以轿车与SUV车型居多,高合HiPhi X创造了一个新概念,超跑SUV!让性能与空间不再是平行线。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3

此外,场景定义设计也是全新的理念:打破传统设计思维,不按照车型细分市场来设计车辆,而是按照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来进行设计,创造“一人拉风”“二人浪漫”“四人豪华”“六人欢畅”的多重用车场景。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4

超跑+SUV全球无同款

非油改电产品,完全正向开发,采用E-proportion电动化车身设计,创造了汽车造形新比例,是传统燃油车无法比拟的。上半身超跑,下半身SUV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5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并拥有3150mm的超长轴距。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6

全球首个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会“说话”。

这套系统由可编程智能大灯+智能交互大灯组成。其中包括采用了多达260万颗微反射镜的微米级投影芯片、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独立计算平台三大业内领先技术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与由多达1716颗LED光源组成的ISD智能交互灯两大核心灯组。这套会说话的灯光系统,能感知道路环境和自主决策,属于真正的智能大灯。甚至可以与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协同在多种场景中提升行车安全和通行效率。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7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8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9前后灯组设计相呼应

全球首个无门把手设计的新能源车

目前很多新能源车型采用隐藏式把手设计,高合HiPhi X再次进化,采用了无门把手设计的理念。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实现上下车呢?这款新车也是全球首个实现人脸识别、免接触进入的量产车型,当然,智能钥匙、智能手机ID等免触自动进入方式也是存在的。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2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0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1

鸥翼门个性吗?看过高合HiPhi X的门再说!

特斯拉Model X的“鸥翼门”让我们印象深刻,如果你看过高合HiPhi X的开门方式,可能就不会再觉得特斯拉的开门方式特别了。高合HiPhi X全球首创的智能NT展翼门进出系统,豪华对开门搭配NT顶翼门设计,带来六大不同场景智能进出模式,给人感觉早已超脱了传统车门的功能,完全是“变形金刚”的感觉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2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3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4

还和特斯拉较劲看看新出的高合HiPhiX超跑SUV吧-图1322寸超大轮毂,轮上车标无论停止还是高速行驶,始终垂直于地面,这种设计一版出现在劳斯莱斯等顶级豪华车的身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