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享3万元豪礼

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上汽皮卡今年推出了多款特别版车型,包括T60先锋版、T70纪念版等。近期,上汽皮卡还将推出T70澳洲版。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是响应国家内循环号召出口转内销的产品,为庆祝上汽皮卡在海外澳新市场上市三年连续市占率第一的中国品牌车型而推出的特别款。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享3万元豪礼-图1

上汽皮卡在海外市场表现非常强势,遍及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皮卡品牌抢滩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一些发达国家强势市场地区,上汽皮卡甚至可以与丰田海拉克斯正面PK,产品得到众多用户认可。本次推出的上汽皮卡T70澳洲版,性能进一步升级,给国内外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就享3万元综合大礼-图1

T70澳洲版整体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差无异,引擎盖肌肉感十分突出,采用敞口式进气格栅,并配备“MAXUS”大尺寸镀铬LOGO。该车采用高强度钢五星车架,大范围使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19寸大尺寸马牌轮胎,具备可承载100kg的不锈钢车顶行李架,粗壮结实的不锈钢防滚架给用户增添更多的安全感。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就享3万元综合大礼-图2

澳新、欧洲等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拥有更为严苛的准入标准,对汽车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高。T70澳洲版满足澳洲ANCAP五星级碰撞测试,也是中国品牌所获得的较高分数车型之一。凭借高效低耗的澎湃动力、全球500强供应商、车联网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T70澳洲版将为用户打造了无限智能智联、国际五星安全的卓越体验。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就享3万元综合大礼-图3

此外,上汽皮卡T70版澳洲版车型的底盘均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耐腐蚀、耐锈蚀能力超强, 更符合国内用户对车辆皮实耐用的追求。同时,底盘也被特殊调校,更强调乘用车的驾乘舒适性,兼顾拉货所需的重载可承载性。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享3万元豪礼-图2

配置方面,T70澳洲版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前雾灯、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四轮盘刹等,相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款,配置更加丰富。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享3万元豪礼-图3

动力方面,T70澳洲版搭载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75N·m。值得一提的是,T70澳洲版具备优异的拖拽能力,工信部已批准3吨拖拽能力,是国内唯一的可拖拽3吨以内的货物合法上路的皮卡车型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将在下个月于西双版纳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售价首度曝光。两驱标箱手动挡售价为11.98万元,自动挡车型在其基础上加1.6万元,四驱车型加1.6万元,长箱加0.2万元。而上汽皮卡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区间为3.6-4.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21万元,可见其在国内还是非常惠民的,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

目前,订购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可享受六重大礼,包括9.9元意向金可抵现1000元;新车上市后,享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最高可享15000元三年免息等,详细如下图。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享3万元豪礼-图4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的综合优惠高达3万元,其中仅现金优惠近1万元,这样的优惠力度在国内也是首创,给购车用户带来便利,在同级别产品中性价比更为突出。

上汽皮卡T70澳洲版即将上市 买车就享3万元综合大礼-图6

凭借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上汽皮卡推出T70 澳洲版实现国外高销量及高口碑车款反哺国内皮卡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也进一步丰富了当前T70皮卡的产品谱系。国产皮卡热销海外后反哺国内在行业及市场中向来是佳话美谈,尤其是反哺国内其产品售价远低于海外版价格,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拥有性能与性价比更为突出的产品可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