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别克GL8上市 新增2款车型/23.29万起售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2021款别克GL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99万-32.99万,共7款车型,新增了652T智慧尊贵型及652T智慧豪华型两款车型。

2021款别克GL8上市 新增2款车型/23.29万起售-图1

新车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飞翼式”设计语言,尺寸不小的黑色盾形中网被横贯车标的镀铬条一分为二,并且镀铬条延伸至前大灯内,将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提升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面积巨大的车窗能带来良好的采光性,5238*1878*1800mm的车身尺寸及3088mm的轴距能带来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车身尾部,粗壮的镀铬条横贯两侧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低矮的地台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2021款别克GL8上市 新增2款车型/23.29万起售-图2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中控台设计富有层次感,色彩搭配非常温馨,皮质包裹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