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我们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的实拍图片,按照规划,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发布并完成上市。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1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2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3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4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格栅为虎啸式风格,日行灯造型狭长,前灯组为矩阵式设计,搭配底部厚重的包围和导流槽非常霸气。新车侧面线条简洁,C柱位置采用了旗帜镀铬装饰,同时侧滑门也有所配备。新车尾灯组为贯穿式风格,底部配备了银色护板,整体风格稳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6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7

全新起亚嘉华实拍曝光 轴距超3米/北京车展首发-图8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方向盘造型与全新索兰托类似,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风格,简洁中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94马力,同时还提供柴油版车型可供选择。而未来国产版车型则大概率将采用与K5凯酷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