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起亚嘉华的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或将于明年6月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后续还有望国产。而起亚嘉华的这次到来,也将弥补起亚在华车型中MPV领域的空白。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1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2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编织样式且尺寸较大,前灯组造型凌厉。车侧腰线平直,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排气为隐藏式,整体风格较为稳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4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5

起亚嘉华到店实拍 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或国产-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大屏设计,车内配备了较多物理按键,换挡机构为旋钮式,大量软质材料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4、6、7、8和11座多种座椅布局,同时座椅支持旋转,能够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2L柴油发动机和3.5L V6 MPi/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kW和216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M·m、332N·m和355N·m,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