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

目前国内合资MPV车型市场中,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大众威然等车型已占据主要市场,而起亚嘉华等曾经诸多进口MPV车型也被消费者们所遗忘。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实车官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正式开售。反观国内市场起亚产品布局,MPV车型领域目前仍处于空白阶段,未来全新嘉华车型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或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5T涡轮增压燃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0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21N·m,其中2.5T车型动力已全面超越大众威然2.0T高功率车型,而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超越了威然2.0T低功率车型。内饰方面,根据谍照中所显示,新车或将配备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并采用了2+2+3七座布局,更加方便了乘客的进出。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1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2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3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4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5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年内开售/动力超大众威然-图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