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4车型的北美路试谍照,而该车预计也将会于本月底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2年由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开始量产。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饱满流畅,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多辐式双色轮圈,时尚动感。尺寸方面,国产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达2765mm,整车长度与轴距方面超丰田RAV4荣放。

动力方面,两驱版本车型将采用后置单电机的布局形式,最大功率201hp(约149kW),峰值扭矩310N·m。而四驱版本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形式,综合最大功率302hp(约225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最大容量分别为58和77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与500公里。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1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2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3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4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5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6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7

大众ID.4谍照曝光轴距超RAV4荣放/搭前后双电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