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爱驰U5将于近期上市 智能辅助配置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爱驰U5将在近期上市,据了解,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在驾驶辅助、智能交互等方面会进行升级。

新款爱驰U5将于近期上市 智能辅助配置升级-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前脸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降低风阻,矩阵式的前大灯凸显了科技感,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简约,隐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的线条同样简约,但层次感比较丰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新款爱驰U5将于近期上市 智能辅助配置升级-图2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爱驰U5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时尚,且在中控台以及门板处都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层面,新车将升级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在智能交互部分,新车将实现定制化开机问候、声音克隆、自定义虚拟形象等功能。

新款爱驰U5将于近期上市 智能辅助配置升级-图3

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将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3km、503km以及623km的三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