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第二款SUV官图首次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Y

继U5之后,爱驰汽车今日正式发布第二款车型U6 ion,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轿跑SUV,与U5均基于MAS平台打造。新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此次设计草图的发布也是该车首次“露脸”。基于该车的产品定位,未来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以及蔚来EC6等同级别轿跑SUV。

爱驰第二款SUV官图首次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1

爱驰第二款SUV官图首次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2

U6 ion作为U5的兄弟车型,诞生于爱驰汽车正向自主研发的MAS智能纯电整车平台,该平台具有可延伸、可扩展、可适应多种驱动形式的平台优势,为新车量产提供保障。从数字命名体系以及车型定位来看,爱驰U5、U6 ion与宝马X5、X6类似,X6同样与X5同平台打造,且同样也定位为轿跑SUV。

在外观设计方面,U6 ion延续了爱驰汽车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显得较为圆润,雾灯以及下格栅采用熏黑装饰;侧身线条则棱角分明,与溜背式车身造型不同,腰线较为平缓,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相结合,显得十分动感;尾部采用鸭尾式造型,略微上翘,尾灯则采用贯穿一体式风格设计,具有较高辨识度。

自特斯拉国产Model 3开始对外交付,Model Y国产项目正式启动。Model Y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该车共分为后驱版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53.5万元,Model Y国产后起售价有望在40万元以内。爱驰U6 ion未来量产后,参考U5补贴后19.79万-29.21万元的售价来看,U6 ion的起售价或将超过20万元,新车有望凭借价格优势在该细分市场中取得一定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