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插混版新车型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DS 7 Crossback E-TENSE Louvre车型售价,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1,800欧元(约为50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DS 7 Crossback E-TENSE新特别版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与卢浮宫同样,同时也代表了法国重要的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8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配备了20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法国大博物馆的金字塔形状印花,同时新车内饰多处也加入了相同的印花LOGO。

DS 7插混版新车型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开售-图1

DS 7插混版新车型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开售-图2

DS 7插混版新车型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开售-图3

DS 7插混版新车型售价公布配置丰富/年内开售-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