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

法系豪华品牌DS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收获了超7.5万名中国用户的信任与青睐,2020年7月27日,DS发布了在华发展的新战略。DS宣布将坚定在华发展信心,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从品牌建设、产品布局、服务模式三大维度,全方位开启在华发展新篇章。在产品方面,DS将推出全新轿车DS9及纯电动SUV DS 3,在零售和服务方面将在线下建立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

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图1

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图2

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图3

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图4

DS发布在华发展新战略 推2款新车-建立城市展厅-图5

DS品牌在华发展已经由DS中国在上海的全新运营团队负责,在品牌方面DS将更加关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声音,为中国市场定制全新品牌市场策略,打造更清晰品牌形象。在服务方面DS中国将采用新零售服务模式,在线上,依托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技术,推出一系列升级客户体验的创新举措,如DS汽车官方小程序,让用户能够更直接、更方便地与品牌进行沟通。在线下,DS中国将在重点区域拓展经销商网络,推进经销商轻量化投资,促进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