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

DS7是DS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该款车型于2019年7月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岳等车型,凭借优雅的外观以及个性的内饰设计,在细分SUV市场中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目前DS 7 Crossback E-TENSE插混版车型已确认即将登陆西班牙市场开售,并计划在于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8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仅提供前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油耗保持在1.4L-1.6L。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9英寸合金轮毂和“ DS Active Scan”系统,该系统可分析道路类型和条件来调节减震器的硬度。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1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2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3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4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5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6

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