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正式发布,新车的海外起售价为35,045美元(约合23.96万人民币),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图1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图2

新款大捷龙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简约饱满,偏平化的车灯搭配U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科技感,分层式的黑色中网和两侧镀铬装饰的雾灯增添了运动感,车身侧面是标准的MPV造型,三块大面积的侧窗玻璃能带来良好的采光性,车尾的设计同样简约饱满,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很符合潮流。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图3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图4

新车的内饰方面同样与时俱进,中控台采用的大量的皮质包裹和烤漆面板来提升内饰的质感,再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来提升科技感,新车的“美式豪华”不再执着于堆料,而是将豪华与科技相结合。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公布 年内上市/配置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