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年初即将亮相/年内开售

提及克莱斯勒Pacifica想必大家这款车型都不陌生,新车于201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区别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等同级MPV车型,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购车体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克莱斯克全新Pacifica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初的某个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配图为现款车型)

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年初即将亮相/年内开售-图1

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年初即将亮相/年内开售-图2

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年初即将亮相/年内开售-图3

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年初即将亮相/年内开售-图4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其动力参数也要由于同级对手别克GL8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