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

大捷龙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MPV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全新大捷龙正式上市,售价49.69万元。新车较老款车型44.68万元的售价上涨5.01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1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2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3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4

全新大捷龙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组。侧面车身腰线较高,并在车门下部设置了镀铬饰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条,尾门装配了高位刹车灯。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5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6

全新大捷龙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搭载了一台液晶触控显示屏。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拼色设计风格,在多处进行了皮质材料包裹。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7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上市 上涨5万/售49.69万元-图8

全新大捷龙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4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满电满油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在使用240V充电环境下,可在2小时内将电量满电。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