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

9月的第一周匆匆而过,网新社综合各方信息,梳理出了预计将于下周上市的4款新车和计划于下周亮相的2款新车,让我们抢先一睹为快。

全新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2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3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4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5

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贯穿式中网搭配犀利的头灯组,和“獠牙”式雾灯组,提升时尚感,车尾向上翘起,搭配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时尚。内饰方面采用双12.3英寸一体式大连屏,配备环抱式座舱,木纹饰板搭配钢琴烤漆面板,整体简约时尚,并配备L2.5级自动驾驶。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其中2.0T版本最大功率超过同级竞品大众迈腾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马力。

玛莎拉蒂MC20

亮相时间:9月9日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7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8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9

起亚K5/玛莎超跑/讴歌运动版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0

此前玛莎拉蒂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正式确认了全新玛莎拉蒂MC20将于9月9日正式亮相。新车前脸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底部进气口尺寸硕大,并在引擎盖上配备导流槽。车顶曲线下滑极快,车尾配备两层硕大的进气口和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且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并将搭载由玛莎拉蒂研发代号为“海神(Nettuno)”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创新的双火花塞预燃室燃烧系统,最大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730N·m,此外该发动机同时能够满足欧六D和国六B的排放标准。

奇瑞蚂蚁

上市时间:预计为9月10日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2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3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4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5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6

新车定位为一台中型SUV,基于奇瑞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6万元和17万元。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逐浪车身曲线流畅,并配备星芒轮毂,提升时尚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搭配底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和底部扰流板,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智能连屏设计,搭配推杆式档把,极具科技感,车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车内质感,同时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10km。

上汽大通 MAXUS T70澳洲版

上市时间:9月12日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7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8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9

此次新车将以出口转内销的形式在国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底部三段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方正大气。新车内饰方面采用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中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黑色饰板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质感。此外,官方表示,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通过工信部公告认证3吨拖拽能力,新车或将成为国内唯一可拖拽3吨以内的货物合法上路的皮卡车型。

讴歌 RDX A-Spec运动款

上市时间:9月12日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0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1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2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A-Spec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钻石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亮黑色点阵式设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凌厉,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底部不规则造型的前包围,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造型凌厉,并配备采用了熏黑式设计的双五辐式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部分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类似于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造型较为立体,并在其两侧配备竖置空调出风口,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中控中央旋钮式的驾驶模式选择,是新车内饰充满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四轮动力矢量分配的SH-AWD超级四驱系统,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

亮相时间:预计于9月13日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3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4

起亚K5/玛莎超跑/奇瑞蚂蚁领衔 下周新车汇总-图15

新车为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车型,基于上汽大通MAXUS G20而打造,外观方面改变不大,主要将在前脸部分作出改变,预计将会采用与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相同的封闭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并搭载氢燃料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50km,同时此前还有消息称新车可在零下三十度完成冷启动,并能在5分钟内完成加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