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凯酷“包牌价”预售! 别考虑了直接买顶配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新一代K5)在8月20日晚开启预售,16.18-18.98万元的价格堪称同级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除此以外,凯酷也采用了东风悦达起亚独创的“包牌价”政策,包括5,000元商业保险以及10%的购置税,能为消费者节省约2万元,可以说“包牌价”就约等于整车的落地价。

新车上市后会推出2款1.5T车型以及1款2.0T车型,看似可选配置不多,但凯酷为用户提供了5种选装包,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加装,合理选配自己的车型,避免无用配置出现还能有效控制价格。即便选购2.0T车型并加装了5种选装包,整体价格也仅为21.08万元,算上置换补贴(最高2万)以及订金翻倍(最高减5千),售价最低还不到19万元。如果您考虑买凯酷的话,不用犹豫,直接选择顶配!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1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2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3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4

凯酷1.5T入门版的基础配置已经非常全面,1.5T高配版主要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内部舒适配置,2.0T版本增加了双边双出排气、GT-Line等特有外观标识,车型划分非常合理,而5种选装包则非常贴合当下消费者需求。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5

科技包和舒适包价格均为6千元,首先科技包主要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多项辅助安全配置,适合看重安全以及科技感的用户。而舒适包主要为内部装饰以及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等,关注驾乘舒适感的用户可以选择。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6

智行包、运动包以及奢享包均为3千元,分别体现在更加全面的辅助驾驶系统;更加运动的轮毂造型与座椅;内部豪华驾乘体验。5种选装包的名字就能体现出各自的特点,目前用户对于车内舒适型配置、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等需求不尽相同。

起亚全新K5凯酷包牌价预售 5种选装包多重搭配-图7

许多同级产品为了体现“高端”而堆砌配置,但大部分配置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根本不需要,而且增加了购车成本。凯酷以超低价格预售,留出空间给用户选装,可享受到“定制化”的购车体验。并且即便算上选装包价格,凯酷仍比同级产品价格要低,非常具有优势。

此外,凯酷还推出了置换礼(最高2万元)、终身礼(终身免费保养等)、爱新礼以及订购礼(最高5千订金抵1万),个个都非常实在。如果您预算20万元左右想购买B级轿车,那么凯酷2.0T顶配加上2-3个选装包是非常划算的选择。新车会在9月上旬正式上市,我们也更加期待凯酷的最终价格。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