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全新改装版面世,性能超越猛禽版

雪佛兰拥有库罗德ZR2,丰田拥有Tacoma TRD Pro,Jeep拥有角斗士卢比肯,就连日产都拥有Frontier Pro-4X,但福特Ranger自始至终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专用性改装版本,福特Ranger Raptor和上述车辆相比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福特Ranger全新改装版面世性能超越猛禽版-图1

不过这种情况在最近得到了改善,知名改装厂Roush推出了更加激进的改装版福特Ranger,并将其命名为Roush Ranger。Roush Ranger在外观上的设计更加狂野,车身加入了多出灰色面板修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前大灯组更改为了双LED大灯,并配有专属的红色拖车钩,轮圈则采用了夸张的网状形式。

福特Ranger全新改装版面世性能超越猛禽版-图2

内饰方面,Roush为真皮缝线座椅加入了Roush专属LOGO,并安装了WeatherTech地板衬底。性能方面,Roush Ranger配备了Fox减震器以及32英寸轮胎,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动力方面,Roush Ranger采用了经过升级的2.3T EcoBoost发动机,可以输出270匹马力和420牛米扭矩。

福特Ranger全新改装版面世性能超越猛禽版-图3

据了解,这套Roush改装套件的价格为12750美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因此,最低配的福特Ranger经过改装后的售价为36860美元(约合人民币25.2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