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新一代途胜的预告图,新车将于9月15日正式首发,同时第四代途胜将在全球采用统一命名,其中国产版本预计在2021年上市。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图1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图2

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高亮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轮毂尺寸较大并采用了动态风格设计。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两侧的獠牙造型非常霸气。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图3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图4

现代全新途胜预告图发布 9月15日亮相/将推长轴版-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且整体布局非常新颖,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欧规版车型预计将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美规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2.5升4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同时配备电控四驱系统,大概率为N系列家族的性能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