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19款电动车规划曝光 新伊兰特等将推混动版

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华布局全动力车型,包括纯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获悉,截止到2025年,现代品牌将在国内推出7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2款新能源衍生产品(HEV、PHEV等)。其中,第七代伊兰特以及全新途胜等都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实现主力产品全面新能源化。

现代34款电动车规划曝光 对标丰田TNGA混动产品-图1

现代34款电动车规划曝光 对标丰田TNGA混动产品-图2

现代34款电动车规划曝光 对标丰田TNGA混动产品-图3

除了已经上市的昂希诺EV和菲斯塔EV外,未来现代汽车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型,都会基于E-GMP平台打造而来。E-GMP是现代汽车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官方表示该平台同时兼具全球化、模块化和平台化特点,可以实现多车型平台共享,能够大幅提升生产质量与效率。该平台会推出紧凑型到中大型纯电动车型,产品种类非常丰富。

而混动车型会基于新车型打造,此前北京现代相关领导曾表示,第十代索纳塔、全新胜达、第七代伊兰特(代号CN7c)以及全新途胜(代号NX4c)会推出油电混动版。参考海外版车型,除了第七代伊兰特会采用1.6L混动系统外,剩余几款大概率会搭载2.0L混动系统。此外,全新胜达在海外还规划了PHEV版本,未来也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