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

网新社从奇瑞控股捷途官方获悉,新款捷途X90将于9月7日开启预售,上市时间敲定在了第三季度。新车外观设计融入了不少运动化元素,内饰换装了与奔驰旗下车型相似的一体式大连屏,豪华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1.6T两种版本。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1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2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3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4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5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6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7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8

捷途新款X90 9月7日预售 换新外观-搭一体式大屏-图9

捷途新款X90外观相较现款运动氛围更强,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力量感十足。内饰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副驾驶前方的面板布置了“物语星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调整为实体旋钮,颇有几分路虎车型的味道。

座椅布局方面,捷途新款X90将继续提供5、6、7三种形式可供选择。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