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款X90曝光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捷途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捷途新款X90的官方图片。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内饰、外观上做出了调整,内饰装配了时下十分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外观细节处的更新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1.5T、1.6T两种版本。据悉,新款X9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1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2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3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1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5

捷途新款X90装配了一体式大连屏,副驾驶前方面板位置配有“物语星氛围灯”,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氛围。空调控制区域增加了实体旋钮,有些路虎车型的韵味。新车整体风格更趋运动化,前脸装配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引擎盖上方有两条明显的隆起,力量感十足。大灯组内造型进行了微调,保险杠两侧使用了“战斧式”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的“L”型,视觉效果上攻击性更强。

捷途新款X90官图发布 换一体式大连屏/三季度上市-图6

动力方面,捷途新款X90将继续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根据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