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推出10大举措服务用户 足不出户送车上门

为了助力早日遏制住疫情,奇瑞控股集团的援助一直没有中断,捐钱、捐物,赶制负压救护车辆等一系列举措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捷途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一股“年轻”力量,也在想法设法为疫情期间出现的买车、保养问题,提出自己的方案。对此,奇瑞控股捷途特别推出了五大购车服务和五大用车服务。

捷途推出10大举措服务用户 足不出户送车上门-图1

购车五大服务

捷途推出10大举措服务用户 足不出户送车上门-图2

1、足不出户、在线看车:四大线上看车、购车渠道,足不出户线上购车;捷途官方网站、智慧展厅小程序、捷途官方微信服务号等。

2、送车上门、无忧购车:提供购车客户免费送车上门、新车消毒服务。

3、贷款购车0首付0压力:60期0首付,日供本息50元起/24期0利息/36期超低息。

4、原值置换、以旧换新:旧车0折扣,原价换新车。(仅限发票价6万元以内一手车换购,旧车使用期限不超过3年6万公里)

5、订金增值、十倍翻番:99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

用车五大服务

捷途推出10大举措服务用户 足不出户送车上门-图3

1、体贴呵护、温馨同行经销商每天定时消毒,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管理员工,确保健康上岗。

2、安心保养、放心同行:针对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进店保养的客户,均延长三个月保养周期,不受时间里程影响。

3、在线服务、贴心同行:多对一专属微信服务群,专业团队(技术总监、客户经理、服务经理)为您提供车辆长时间停驶的用车指导。

4、救援保障、爱心同行:提供24小时救援,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5、专属服务、暖心同行:疫情期间至结束后客户可享受专属四免服务(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取送车、免费检测、免费洗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