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款X90将于9月份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8月19日捷途新款X90正式发布,新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版本。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调整,其中内饰采用了捷途旗舰车型X95的内饰样式,安装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连屏,动力方面沿用1.5T和1.6T两种动力总成。参考现款7.99万-14.09万元售价区间,预计新车起售价继续保持在8万左右。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1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2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3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4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5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熏黑网格状中网,前脸整体效果更具时尚气息,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两块12.3英寸屏幕相连的一体式大连屏,科技感提升明显。副驾驶位置配备的氛围灯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氛围,同时中控面板增加了控制风量和温度的两个实体按键。

新款捷途X90于9月中上市 内饰科技感更强 外观更帅-图6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沿用老款动力总成,搭载1.5T/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145kW,峰值扭矩230N·m/2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