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

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公安局三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快老旧汽车置换鼓励汽车更新换代实施方案》,为了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将采用补贴政策促进消费者置换旧车。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1

享受置换购车补助的条件

1、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将2020年3月3日前已注册登记名下的粤A牌非新能源机动车,在市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且于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于2021年2月28日前在我市车辆管理部门完成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2、2020年3月4日至4月2日期间:消费者将注册登记其名下的粤A牌老旧机动车,在我市具备机动车拆解资质的企业进行拆解,在市车辆管理部门办理车辆注销,且于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于2021年2月28日前在我市车辆管理部门完成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2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3

补助标准

1、符合享受置换购车补助条件的对象:

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国六”标准汽车的,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购买安全高效且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每辆给予6000元补助。(以上两项不重复补助)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4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5

购买新车的标准

1、“国六”标准汽车。

2、安全高效、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指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量<5.0L/100km,轴距>2700mm。

3、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6

广州发放购车补贴买国六皮卡补贴3000元-图7

受理时间

1、个人、企业或单位购买新车并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须在2020年12月31日(含)前完成;

2、在“穗车购”提交旧车置换新车补助申请、新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及上传新车资料均须在2021年2月28日(含)前完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