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

前几日,福田发动机事业部与博世公司就48V BRS混合动力技术商业合作达成共识,并召开了福田拓陆者皮卡48V BRS项目启动会议,预示着未来福田拓陆者皮卡的混合动力产品已经提上日程。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1

其实,不止是未来将会上市的混和动力的福田拓陆者,目前福田皮卡已经拥有非常完善的汽油产品谱系,完美覆盖经济型产品、中高端产品和高端大皮卡,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其全面的选择,等到未来混动产品上市后,福田皮卡的汽油产品阵容将会愈加丰富。

经济型产品:福田萨普Z系列

搭载动力:1.5L汽油发动机

特点:出色的节油能力,百公里油耗6升

福田货郎轿卡萨普Z系列目前已经在工信部过审,该车基于福田萨普打造,是“地摊”合法化后,应对“地摊经济”时代的一款皮卡产品。动力上,“货郎轿卡”萨普Z系列将搭载货运市场主流的1.5升汽油发动机,符合国六标准,油耗在6L/100KM左右,对于私营业主来说平衡了动力和油耗,经济实用,节约成本。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2

而且,像福田“货郎轿卡”萨普Z系列这类车型,更加适合“地摊经济”,在全国皮卡解禁的大潮下,可以无忧通行市区,并且作为皮卡车型还将拥有微卡以及微面等车型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最关键的是,相较微面等车型,即使货箱装满货物也不算人货混装。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3

中高端产品:福田拓陆者胜途、新征服者3

搭载动力:4K22汽油发动机

特点:可靠耐用,节油性好

福田拓陆者胜途和福田新征服者3两款产品将推出搭载4K22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经过升级调校的4K22汽油发动机性能稳定、效率更高,整体动力水平较旧款动力有很大的提升,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此款动力的应用,将补齐福田拓陆者汽油国六皮卡产品的空缺,完善了产品阵容,助力拓陆者皮卡打开西北、东北区域的全新渠道及销售局面。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4

经过调整的4K22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远操技术变速箱后,峰值扭矩提升了15%达到230N·m,最大功率提升了18%达到118kW,而百公里油耗降低了3%,仅为8.8L左右,相当安全可靠。更高的动力水和更低的油耗为用户带来的是更高的用车回报率,配合车辆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60%的最大爬坡角度,无论面对何种路况总能轻松化解,面对任何运输工作都能轻松胜任,帮助车主实现多拉快跑的创富梦想。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5

高端产品:福田拓陆者驭途

搭载动力:FG20汽油机

特点:皮卡市场最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75kW

福田拓陆者驭途上搭载的FG20汽油机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上的最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高达175kW,是目前行业的头名。拓陆者驭途皮卡是福田汽车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重磅、划时代全新车型,颠覆此前拓陆者E系列皮卡的产品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FOTON”品牌标识镶嵌于前进气格栅中,而这种设计与国外的某些大皮卡非常相似,彰显出其硬汉大皮卡的风范。福田拓陆者驭途将会拥有两种车身尺寸,分别为5630*1940*1860(1870)mm以及5340*1940*1860(1870)mm。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6

在车辆的配置方面,该车配有6向电动皮质座椅、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一系列舒适安全性配置。凭借丰富多样化的车辆配置,拓陆者驭途在为用户提供舒适驾乘环境的同时,还有着出众的安全保护。

国内最强汽油谱系福田皮卡覆盖多类人群需求-图7

据悉,未来福田拓陆者还将会有搭载采埃孚8AT的车型,这样一来,福田皮卡将会成为国内汽油谱系最完备的品牌,将全面满足用户对皮卡多功能性、多用途的追求。不仅仅是满足经济型用户的使用需求,还将会给宜商宜家、以及玩乐用户提供最合适的选择,营造多维度的皮卡生活,助力国内皮卡文化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