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丰田Harrier已经在丰田高岗工厂下线,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而来,定位高于RAV4和威兰达,整车尺寸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还是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鲜感,纺锤式的中网设计有些雷克萨斯的影子,狭长的LED大灯充满了侵虐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微微突出的贯串式LED尾灯不仅让车尾更加立体,还增添了一些运动性。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时尚动感。

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图2

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图3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没有照搬RAV4的那套设计,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提升了内饰质感,大尺寸中控屏摆脱了丰田以往汽配城的风格,变得更合理也更实用了。

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图4

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8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全新丰田Harrier下线 比RAV4更高端/将会国产-图5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将会提供2.0L燃油版车型和2.5L混动版车型,前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可选前驱或者四驱,后者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车型由于增加了后轮电机,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新车未来将会先在一汽丰田率先投产,而后再在广汽丰田投产,这台SUV你期待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