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丰田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威飒(Venza),这款车和此前丰田曝光的Harrier为同一款车,只不过在北美市场被叫做威飒(Venza)而已,其将于夏季在美国市场交付,后续广汽丰田也将完成这款车的国产工作。如此同时,Harrier在日本进行了道路测试,我们也获得到了该车的路试实拍图。

新车基于TNGA-K平台进行打造,同平台还有我们比较熟悉的RAV4。两车的轴距保持一致,同为2690mm,不过Harrier车身长度多出了75mm。外观方面,新车大灯组内部集成双“L”灯带,与宝马新款5系比较接近,灯组、格栅下方一根“U”形镀铬饰条贯穿而过,更富精致感。车尾装配了与奥迪纯电动SUV e-tron相同的贯穿灯组,不过从后侧45°方向去看,似乎觉得它会更像一台捷豹F-Pace。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1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2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3

奥迪e-tron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4

捷豹F-Pace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5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6

丰田大号RAV4路试谍照 配奥迪同款贯穿尾灯-图7

Harrier宣传图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