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国产规划曝光 比RAV4更大-明年投产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尺寸比全新RAV4更大的SUV“全新Harrier”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网上车市获悉,全新Harrier未来将进入国内,并且加入丰田在华实行的“双车战略”,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分别进行投产,累计规划年产能12万辆。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1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2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3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1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2

丰田全新SUV国产规划曝光 比RAV4更大-明年投产-图1

此前,一汽丰田供应商曾表示,代号为941B的新车即将国产,中文名为“海利亚”。该车名与Harrier的音译非常接近,此举或意味着一汽丰田在Harrier换代后将其引入国产。根据生态环境局的信息来看,一汽丰田代号为941B的新车将于2021年11月进行投产,规划年产能6万辆。而广汽丰田此前也开始建设代号为942B的车型项目,预计2022年2月开始进行投产,规划年产能同样为6万辆,大概率会是Harrier的“姊妹版”车型。

丰田将国产大号RAV4 一汽广汽均导入 产能12万-图6

全新Harrier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全新RAV4相同,不过尺寸略大,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RX有几分相似,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冠道/UR-V以及大众途观L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汽油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5L混动版还配备了四驱系统,预计主打20万元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