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换标”英国莲花-路特斯 将在武汉投产

吉利于2017年控股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莲花”),并计划通过SUV、轿车等量产车的推出复兴该品牌,这些新车基于使用沃尔沃SPA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湖北生态环境厅了解到,路特斯国产项目将落户武汉,共投产三款车型。其中第3款车型Alpha轿车为沃尔沃S90的换标车,且使用了纯电动驱动形式,并将于2024年投产。新车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S、宝马5系纯电动等车型。

沃尔沃S90换标英国莲花-路特斯 将在武汉投产-图1

沃尔沃S90换标英国莲花-路特斯 将在武汉投产-图1

沃尔沃S90换标英国莲花-路特斯 将在武汉投产-图2

目前尚不清楚路特斯Alpha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参考已经公布信息的Lambda纯电动SUV。可以判断出同时中大型级别的Alpha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分高/低动力版本),并提供四驱系统。续航方面,在NEDC工况下新车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50km-6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