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26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的实拍图,据此前消息,国产版车型有望于9月26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6日上市-图1

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6日上市-图2

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6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家族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和三角形导流槽,辨识度极高。车尾微微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两侧大面积尾灯组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时尚感。

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6日上市-图4

新款宝马5系实拍图 搭2.0T/有望于9月6日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造型独特的换挡杆,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和棕色内饰形成撞色对比,营造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车道变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